椰子冰

这里是,秘密基地🏡
不用关注嗷!!!



【喜欢你的人不计其数,而我何其有幸与你并肩至今】




 

易烊千玺习惯了在喧嚣的城市里欣赏夜色。熬到十点的通告已经是家常便饭,坐在车里数街边的路灯也见怪不怪,他一般在赶往下个目的地时撑着脑袋靠在车窗上,放空自己。


 

好在,这是今天最后一个落脚点了。


 

他和王俊凯的聊天页面还停留在下午互相battle的表情包。下午拍杂志的时候,易烊千玺见到一只像极了二十的猫,左右拍了好多照片,本来都已经选好了文案,想在许久未露面的朋友圈里冒个泡。转过身来,还是只发给了路飞头像。


 

『我把这只可能是二十失散多年的猫弟带回去,你说该给它叫什么名字』


 

其实没有什么想法,毕竟家里的猫已经够多了,尤其是在生了小崽之后,多了照顾不好,他也会觉得对不住这只小猫。


 

他就想和王俊凯玩玩。


 

王俊凯没有立马回他,他也没有一直在等,杂志拍完就差不多看到了回复,是一张不知道哪天拍的二十,还被王俊凯配上了搞笑的贴纸,委屈的眼睛里生怕要滴出泪来。


 

易烊千玺就抱着手机跟他消磨了一个下午的空闲时间。不能即时回复到消息,因为两个人都有工作,可是就这样,也是轻松的。


 



 

胖虎在副驾驶睡的快要打鼾,他从数路灯的消遣中抽出时间笑了笑。马上手机又震动了,王俊凯直接给他拍了一张家门口的照片。


 

他们有时候纯用照片交流,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,但是要表达的意思都心知肚明,易烊千玺也会想,这算不算默契呢?生活中的小确幸。但马上他又否定自己,其实不过就是懒,给彼此惯出来的毛病,都不愿意承认而已。


 

『我快到了』


 

还有两个红绿灯就可以回他们的那栋小别墅了,房子买在一个偏地方,当初敲定这里的时候。胖虎还混着浓重的京腔调侃他们是不是打算去郊外修仙。千爸千妈也说是不是太偏了些,平时工作来回倒腾太累了。


 

但是两个人吧,都铁了心,二话也没说,就买了下来。其实也没那么不堪,至少这里离机场近,还有清净的小公园,偶尔吃个饭出来散个步,还能拍上好看的日落。


 

易烊千玺噔噔的跑回家转钥匙开锁,还在换鞋的功夫,王俊凯就带着一股子家里沐浴露的香味抱住了他。易烊千玺慵懒悠扬的语调又跟着梨涡偷跑出来,“意大利的伙食不错嘛,把我哥都喂出肉了。”


 

王俊凯嘻嘻一笑,忘了还在门口背靠着储物柜,搂着易烊千玺的腰就想把人提起来掂量掂量,“我带了空心面,要吃吗?”


 

“我先去洗个澡,其实也不是很饿。”


 

王俊凯放开他,一边收着他的鞋一边朝厨房走,“我问过胖虎了,他说你晚上就吃了点青菜,怎么,还真想修仙了?”


 

王俊凯从冰箱里把刚放进去的意大利空心面又拿了出来,撕开包装袋哗啦啦的倒了半碗,从易烊千玺的角度看,还能看见冰箱里塞满的瓶瓶罐罐跟各色印着意大利语的包装袋。


 

王俊凯挑着眉跟易烊千玺开始说他买的这个空心面是什么什么地方,哪个认识的朋友给他推荐的呀,什么当地最火的,销量最棒的呀。


 

零零碎碎的跟他边讲边笑还边比划,光是看他的样子,易烊千玺就莫名戳中了笑点,抱着衣服趁他不注意溜进了浴室,等他洗好澡出来,王俊凯已经在桌子前对着那碗面一点一点地沉着脑袋了。


 

差点忘了他时差还没倒过来,易烊千玺原本就催促着他去睡觉了,只是明白他不等自己回来也不会上床,索性把事情都搞定了再去休息。


 

易烊千玺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面吃完了,吸溜吸溜喝汤的时候,王俊凯忽然睁了眼睛,才发现自己打了这么久的盹,想把碗洗了。


 

易烊千玺拉着他,还不忘记咂咂嘴,“哥,哥,”他连着喊他好几声,“别洗了,我们去睡吧。”


 

见他没动,还不停打着哈欠,易烊千玺干脆把厨房的灯都关了,这下就剩卧室门缝里透出的那一点点床头光,王俊凯下意识的去找易烊千玺的手,握住了才安心的站了起来,“走了走了,去睡觉吧。”


 

他在易烊千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笑出虎牙,也没让他继续再把厨房灯打开,而是牵着他往卧室走。易烊千玺怎么会不知道他在笑,只是觉得做的好像确实有点笨了。他反击似的在王俊凯手心里捏了一下,才心满意足地跟他走了。


 



 

日子如流水潺潺,偶尔的相聚也会视若珍宝。


 

这次回来归根结底还是工作,不过,能一起的工作不叫工作,叫,谈恋爱。


 

易烊千玺刷完牙钻进被窝里,蹭着王俊凯的肩膀,自然而然的感受到了他抱紧自己的手。深夜已至,他们在各自的拥抱里睡的安稳。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5)